為了體驗四,五年級生的感動
我特地去看了場民歌演唱

這場由同樣愛民歌的
許舒博立委所主辦的演唱會
吸引了許多為了找回當時年少所愛的歌及目睹歌手的民眾..
而我也成為人潮中的一位..
雖說這些歌不屬於我的年代,
但是看到演唱者現場表演的功力
真的是讓我覺得佩服
再看到這些觀眾為台上的歌手叫安可,以及鼓掌不難瞭解這場演唱會
對他們的意義有多大
看著這些"大人們"以著成熟地姿態欣賞回憶往事般的歌曲
雖然內心澎湃但是內斂
別於一般年輕人對於勁歌勁舞的吶喊
我只能說~~真的被感動了***

原本擔心場地太小,所以特地安排到體育館-這可容納6000千多人的地方,
最後還是爆滿;有些人寧願站著也不願錯過這屬於他們的演唱會

結果人實在太多了,就連後台也都坐滿人了,而外頭也還等了一些人因為沒票而無法入場

至於我呢..因為出門有點晚,路上又因為此場演唱會有點小塞車...呵呵..也是坐後台囉
不過由於arthur負責幕後的,至少還可在後台走動走動,感受這些歌星們的親和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ryann 的頭像
    peryann

    peryann

    per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